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生活的安寧會讓人變得摧枯拉朽,或者人本來就很脆弱,只是在寧靜的生活里迷失了自我,即便只是小小的風雨,也無法接受,這樣的性格好似不再是從前的本人。   孤單的時分,一個人沒有愛與被愛的時分,心不快樂,但會通知本人要剛強,隨意瀟灑,歡笑自在,沒有牽絆,沒有暖和,沒有誓詞,沒有浪漫,但卻有漂泊的幻想,流浪的心情。   從前的生命里,只是不肯服輸的執著,堅決信心,樹立目的,不斷向前,沒有退路,也沒有支撐,但卻為此深感驕傲,深深明白,沒有陪伴,沒有撫慰,卻站立成一棵挺立的樹,為本人遮風擋雨,為本人的人生畫出顏色。   往常,有了寧靜的生活,有了安定的事業,可能你卻發現理想長了翅膀,飛向了悠遠的中央,我們追不到它的蹤跡,我們也握不住它的一切。   幸福是一種覺得,這是很陳舊的話,只是在剎那間,人會感到迷惑,會自問,幸福是什么,每天反復著同樣的事,說著反復的話,臉上永遠是淡淡的笑容,其實他人眼中的幸福就是我們每個人如今的生活。 +10我喜歡

那一天,我轉動所有的經筒,不為超度,不為來生,只為觸摸你的溫暖。 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只為途中與你相見,心若在,菩提花開,詩若在,步步生蓮。這是雪山上一位癡情的詩人留給后人的經典之作,留給后人對世間的心靈之歌。   那一天,我站在天山雪蓮下遙望人間,我遇到了你最美的容顏,你的一個轉身觸動了我的心扉,我追隨著你的背影來到了人間,不為來生,只為今生和你結伴而行。可是,歲月的匆匆,觸碰了你我在人間的相守、相愛、相知。   那一世,我站在天山雪蓮上回望這一生和你的相遇,這時候你容顏已老,沒有昨日了妖艷,可是我和你在人間真摯的歲月讓我流連忘返,我在祈禱,如果有來生,我還會牽著你的手續寫我們未了的情緣。可是,來生太長,一等就是千年的擦肩,一等就是千年的煎熬,一等就是千年的修行。   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你我是世間最美的浪子,我們結伴而行擺脫塵世的紛紛擾擾,不為功名利祿,不為來世今生,也不去勾心斗角,一生和歲月為伴,相守在人間,做一對世間最美的知心人。如果歲月能停留在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我愿這一生都能為你祈禱!   紅塵紛擾,當風兒遇到沙,滄海遇到石,我想是我們在此許下千年誓言的回望。這是我追尋千年的誓言,這是約定,這是承諾,哪怕,有一天,你不愛我,但是請允許我看你一眼,我也不會后悔紅塵中遇到你,因為這一世我們相遇了,我不愿相遇太晚,只求相遇時是你我最美的時刻。   這一生,靜聽紅塵,緣起緣滅,紅塵紛擾,菩提樹下我藏住了你的容顏,和你相守終身。這是相守的最后一分心愿,這是煎熬了千年的等待。菩提本無樹,可是我且在千年的老樹下靜守千年的緣,只求和你人海中相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任歲月留走指尖,海枯石爛,我尋你三生三世,闖入了你的心靈,和你三生三世不離不棄。哪怕,拋棄江山,我也要追尋你的腳步,和廝守一生。當你老了,就讓我們各自許下各自的誓言,再等三生三世,在人間相遇;當我老了,就讓我們拋棄所有的塵埃,奈何橋上我們不離不棄。   這一世,不為來生,只為前世許下的誓言,今生和你相守一生。嘗遍世間的苦,只為途中能和你相遇,踏遍千山萬水,只為情緣的最深處有你我的那一段。我站在許愿樹下,祈禱月老成全我們千年的約定,可是當我準備祈禱的時候你的轉身讓我們相遇。 +10我喜歡

生命中不能有遺憾,因為我們不能讓自己在回憶里傷心的淚流滿面,要始終堅持來得及追求。   ——題記   帶著人生的夢想,懷揣著自己的希望,我來到了天津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在這里我將自己的夢想放飛,將自己的未來播種,我在等待著它的開花、結果。   我是鐵道運輸系鐵運一班的一名學生,我喜歡寫作、閱讀、唱歌、演講,我是一個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人。當我看到運輸系歌手大賽和演講大賽的公示時,我毫不猶豫的報了名,并且我很認真的去準備,所以在歌手大賽中我通過了復賽進入了決賽,我很有信心,從那以后我每天晚上都去操場練歌,伴隨著冰冷潮濕的氣息,每天晚上練到十一點半。早上六點二十我便起床,去學校外的那片開闊地練習演講,當別人遨游在夢鄉中時,我還一個人趴在冰冷的電腦前一遍一遍的改著自己的ppt。因為我不想放棄每一次鍛煉自己的機會。我想成功,所以我必須努力。人少追風,年少追夢,我相信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   10月27日,是一個難忘的日子,那是我比賽的日子,可是我失敗了,并且以最低分淘汰,我很傷心,也很失望,想到明天的演講比賽,我想著還有希望,所以夜深人靜之時,我又坐在了冰冷的電腦前,開始一遍一遍改ppt,看演講稿,但是天并不隨人愿,10月28日下午,我又失敗了,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沒有人理解我內心的痛苦和憂傷,我開始放棄,我想放棄這一切,因為沒有任何理由再讓我堅持,我有了消極的想法。面對失敗的黑暗,沒有人能理解我的壓力。   正在我準備逃避這一切的時候,她站出來一次一次地鼓勵我、支持我,她告訴我:”你有勇氣站在舞臺上,你就已經是成功的”。這句話久久的觸動著我的內心,一遍一遍充斥著我的靈魂。兩個星期的努力,雖然我失去了很多,但是我卻感到很充實。我開始考慮她講給我的每一句話:”這只是一個開始,你不會因為這點挫折而放棄自己的興趣吧”,”只要你自己努力的爭取了,即便失敗了也不要后悔”,這些話在我的腦海中一遍一遍的劃過,她的身影在我的眼前,我看到了她心如止水的平靜,看到了她寵辱不驚的處事原則,謝謝你給我的支持和鼓勵,我看到了失敗的力量,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于你的想法,是你把自己限制在了一個小圈子里,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只是一個神話,只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并不可怕。   英國哈羅德•埃文斯曾經有過這樣一段精彩的論述:對我來說一個人能否在失敗中沉淪,主要取決于他是否能夠把握自己的失敗。每個人或多或少都經歷過失敗,因而失敗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你要想獲得成功,就必得以失敗為階梯,換言之,成功包含著失敗。關于失敗我唯一想說的話就是,首先要敢于正視失敗,然后找出失敗的真正原因,樹立戰勝失敗的信心,以堅強的意志鼓勵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敗局,走向輝煌。   透過自己的失敗,我們可以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與局限,了解自己的不成熟之處。透過別人的失敗我們同樣可以受到很多啟發,學到許多真知,從而可以使我們少走很多彎路。   在生活的道路上,有燦爛的陽光,也有陰云密布,然而心靈是脆弱的,偶爾的風吹雨淋,也會使自己碰上了世界末日,可是當你在風雨的搖曳中穩穩的站定之后,看到的陽光就是那樣的燦爛,每一天依舊充滿著希望,暫時的失敗并不能說明什么。將來總有一天,我會大鵬展翅,水擊三千。   走出失敗的陰影,生活依然多姿多彩,謝謝在我失敗之后給我支持和鼓勵的人,謝謝!當失敗再一次襲來,我選擇堅強。希望所有的人能夠正視失敗,和我一樣堅強的走下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管理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產品碳足跡輔導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減碳標籤驗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排放量管理 高雄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j86ubp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